ZZWEB细语低喃

一上午的工笔花鸟画,画下每一笔细细的线条时,都是不可抑制的手的颤抖和慢慢地屏住呼吸。当时烦躁地总是在无尽的深呼吸和无止的叹息。现在却有一种深深的奇妙的感觉,这次的手抖让我感觉我在努力地进步和克服,不过是时间的长短和练习的频繁罢了。
就像靖哥哥所说的我总是被突然的想法,暂且称为创意袭击大脑,在时间的冲刷下或是深思熟虑下带走了这些曾经一直在脑海中徘徊不去的点子。总有一种要大显身手的冲动,可是我的知识却依旧停留在低低的台阶上或是近近的起跑线上。我明白,眼高手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长时间就在我身上摆脱不了的惰性,写下这些文字只是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出发。

评论(1)

热度(2)